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努力,坚持就能创造奇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5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5 20:47:00的发言:
抱来我女儿玩[em05]叫小2和她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喜事特别多[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坚信2007 喜事会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5 20:56:00的发言:2007年喜事特别多[em01][em01][em01]姐姐又有喜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5 18:15:00的发言:
会弄的啦,只是,觉得,不放音乐为好,省得大家听起来烦,
大叔,这一枪没射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5 20:48:00的发言:叫小2和她一起玩

不要,我家宝宝不喜欢小二[em15]
一看到就哭```
都是因为他发型太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5 21:22:00的发言:
大叔,这一枪没射准,,,,,,,,,
哈哈,

大叔经常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5 21:24:00的发言:
不要,我家宝宝不喜欢小二[em15]
一看到就哭```
都是因为他发型太流氓
曾经也吓死过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太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5 21:27:00的发言:曾经也吓死过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太婆
杀人犯

努力,坚持就能创造奇迹!

努力,坚持就能创造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5 21:29:00的发言:杀人犯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521284117593.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吓死你都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