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童 发表于 2013-4-19 17:32 呵呵。随心所欲的"裁"倒是学会了 缝 咱可不太在行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djf125 发表于 2013-4-21 12:13 你看你剪的多好啊
目童 发表于 2013-4-21 19:25 正准备再剪一件呢,,,,,,,,,,,,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能安下心来 开始学习 缝,,,,,,,, ...
有钱就嚣张吗 发表于 2013-4-22 08:32 哦天哪,这样都可以!
djf125 发表于 2013-4-22 01:43 我上学一直住校 裤裆都不知道缝了多少个
e.....e 发表于 2013-4-22 12:56 hao 好棒!
目童 发表于 2013-4-22 12:34 你厉害。 够狠。裤裆,,这词很久没听过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