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太阳班
收起左侧

最后的晚餐~~~哦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4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3 22:58:00的发言:好滴好滴~~~
哥哥还想吃什么?
一起带给你~
想吃的太多了,最好让他把你带上来,
我去买来材料,你们来我家慢慢煮...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肉片。。。。好想吃。。。[em02][em02]
小太阳MM好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1-4 8:19:00的发言:太牛B了~~~~~~~~~~~~~~~~~~~~~~~谁娶了你有福气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1-4 8:35:00的发言:
那个菠菜饼是不是你们山东菜?
怎么做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瞎做的。。。
把菠菜切成5公分长短,放到大碗里。。。
打一个鸡蛋,放盐,面粉。。。
锅里放油。。。煎的两面金黄色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4 10:09:00的发言:想吃的太多了,最好让他把你带上来,
我去买来材料,你们来我家慢慢煮...
[em09]好呀好呀。。。
我问问他愿不愿意把我带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1-4 12:34:00的发言:水煮肉片。。。。好想吃。。。[em02][em02]
小太阳MM好厉害啊
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1-4 8:19:00的发言:太牛B了~~~~~~~~~~~~~~~~~~~~~~~谁娶了你有福气了![em05]小二看到这话肯定美S他[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4 16:29:00的发言:小二看到这话肯定美S他[em01]
我已经转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4 15:17:00的发言: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瞎做的。。。
把菠菜切成5公分长短,放到大碗里。。。
打一个鸡蛋,放盐,面粉。。。
锅里放油。。。煎的两面金黄色就好了

好象其实挺简单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4 15:15:00的发言:
真的.说实在的!谁娶你谁有福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