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太阳班
收起左侧

最后的晚餐~~~哦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4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1-4 0:05:00的发言:不是吧?
我的几个同学说女孩子不会作饭  比较象明星
[em06]
我也不会做[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过你发的菜吖。[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1-4 0:08:00的发言:我看到过你发的菜吖。[em02]
除了最简单的咖哩,我不会做其它的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鸡翅膀好像你也做过吧?!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1-3 22:55:00的发言:好滴好滴。。。
还有宝宝。。。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还有典典~~还有典典~~~[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走了 想伺候人的时候 叫着我哈  我勉强帮你满足这个愿望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4 0:18:00的发言:还有典典~~还有典典~~~[em01][em01]好的好的。。。
还有典典~~还有典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4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1-4 0:21:00的发言:小二走了 想伺候人的时候 叫着我哈  我勉强帮你满足这个愿望吧  哈哈 哼~~~~
不过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B了~~~~~~~~~~~~~~~~~~~~~~~谁娶了你有福气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4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菠菜饼是不是你们山东菜?
怎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