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舞 发表于 2013-4-8 17:42 在小春里起码能卖10几万,你估计没希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9wuliao9 发表于 2013-4-8 14:44 多去些日本车店见绩一下。 没有那么不值钱的。除非你想卖个几十万。
littlewhite 发表于 2013-4-8 20:18 你这车出不来价钱 上面那位能给你到8万 很难的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