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yflydn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中古车直接卖给中古车行,会比在小春卖便宜多少呢?(有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8 17: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舞 发表于 2013-4-8 17:42
在小春里起码能卖10几万,你估计没希望了。

哈哈,这样看来前面那位出5万的也没希望了。不管怎么说,希望楼主这笔生意做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8 18: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9wuliao9 发表于 2013-4-8 14:44
多去些日本车店见绩一下。
没有那么不值钱的。除非你想卖个几十万。

太谢谢了,你的帖子我仔细读完,收获很大!!

我想请问一下,那些中古车行是在哪找的呢?我现在在Goo和cs上看到列表了,您的经验是直接开过去見積もり好,还是网上見積もり好呢?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wa6688 于 2013-4-8 19:44 编辑

楼主这车如果是4wd的,车况真如你所说那样,15万起20左右可以谈谈,真心买!docomo080343066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2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车出不来价钱  上面那位能给你到8万  很难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20:3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71011393 qq 加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4-8 21: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4-8 22: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2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white 发表于 2013-4-8 20:18
你这车出不来价钱  上面那位能给你到8万  很难的了

看来你是一点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春基本上15w左右,飞度在这里还是人气车,中古店的话,你要多找几家一起看,这样价格能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07: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erson-xu 于 2013-4-9 07:45 编辑

同样一台车,也会有两个不同的中古店,一个说本体0元,一个说买取15万的情况。。

以前的亲身经历。。关键要多谈几家。。

lz可以goonet或者carsenser上面一口气联系个几家,很快会给你打电话,然后让他们一个一个上门来自己看。。当然也有让他们时间排一起,一起过来看,互相报价的做法。。

当然,卖车也跟时机有关。。赶上时候,也能卖个好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