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32|回复: 6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霓裳玩乐 ✿.。.:*✿.天涯时尚达人模仿秀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7 2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SQYYT 于 2013-4-7 23:46 编辑

不知道大家有没同感?
   就是日本的生活很单纯,没有国内那么复杂的社会人际关系,吃的嘛,料理随便摆摆,盘子好看而已。日本料理调味品就那么几种。。。说到穿衣方面,各种风格各种人群的低,高,中档服装店比比皆是,说到搭配,各种风格的杂志以及大街上的人群都可以当作教材。实在不会搭配,买op最简单。往身上一套!完事出门!!有一天我顿悟了!原来我从来不会穿衣服,因为我买的98%都是裙子!!顿悟是这么开始的!!
      因为老是听说天涯啊天涯什么的,去年某天出于好奇注册了天涯,但其实近几个月才开始玩! 我直奔有人秀衣服搭配啥的时尚资讯去了。。因为我也就对这些感兴趣,那些政治,经济神马的实在没意思。。。。在时尚潜水期间,听到有人老是提到微酸硬糖 的名字,于是我搜了下,果然惊为天人!于是我花了几天
  时间看了一下她的帖.才发现这么多年来.我
  从来不会穿衣服.是衣服穿了我.她真是我的偶像啊!!
今天心情不错,来个她的模仿秀吧,关于一条裙子的N种穿法。希望自己越来越会搭配,巧用有效资源。而不是盲目买衣服。谨以此帖,和姐妹们共勉!也希望多多看到卖家买家姐妹们的创意搭配秀,嘻嘻

PS.虽说一条裙子折腾着穿好像感觉很可怜。。。可是那位达人是有钱人哟!我崇拜的大概是她的生活态度吧!活得好精致!好聪明!!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22: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SQYYT 于 2013-4-7 22:39 编辑

蓝裙子篇

一般是这么被穿的,半长裙到脚踝。

提上胸部成了过膝长裙


再提上来,成了短裙。
ps.按上面的褶皱部分。长度自己调节哦 。为了固定,胸前我加了条软腰带。为了有线条,腰间又加了一条。哈哈

下面姐妹们看得出来怎么整的吗?哈哈,对了,斜搭在边上。建议用漂亮的任何可以固定的东西固定哦。我没找到,用了个普通的发带。

















点评

亲爱的 真心是变化多段 大开眼界 只是 ,,我的话 估计不行 肯定不敢走出家门 在自己屋子里 瞎鼓捣下 到是OK,,,,,  发表于 2013-4-7 23:07

评分

参与人数 2 +688 收起 理由
gearjapan + 666 浮云~
小呆刺猬 + 22 亲家母厉害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2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SQYYT 于 2013-4-7 22:38 编辑

白裙子篇

一条蕾丝半长裙。一般穿法大家都知道就不穿了。
我发现提上来,加个大片型蕾丝领子不错!仙了没?哈哈

让她起披肩点缀作用


这个没弄好,怪怪的!主要这条蕾丝裙里面又2层内衬,不好弄!好吧,其实并不是所有裙子都适合这样!
好吧,其实2楼蓝裙子篇出现的这个搭配,里面就是这件蕾丝裙,被我提上来了!这种方法叫什么来着?借边?蓝裙子借了白裙子的边。那么,把2条半长裙折腾成这样又叫啥呢?我也不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2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SQYYT 于 2013-4-7 22:37 编辑

粉群子篇

也是一条半长裙
基本上面的搭法都适用她!折腾到这儿相机没电了,只好作罢!
最后来张大家都能想到的
提上来当抹胸裙!加条腰链更美丽!要不然像孕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2: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蓝裙子借边的搭配很高贵!
确实偶像!
建议仙女换相机、忒不给力了!这么关键的时候居然木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22: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嬌姫 发表于 2013-4-7 22:50
漂亮!蓝裙子借边的搭配很高贵!
确实偶像!
建议仙女换相机、忒不给力了!这么关键的时候居然木电了! ...

咦,快23点了,妹妹还不睡?不乖哦,小孩不可以熬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2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嬌姫 发表于 2013-4-7 22:50
漂亮!蓝裙子借边的搭配很高贵!
确实偶像!
建议仙女换相机、忒不给力了!这么关键的时候居然木电了! ...

妹妹的建议太对了!!什么破相机,我才拍几张,它就没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3: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3-4-7 22:54
妹妹的建议太对了!!什么破相机,我才拍几张,它就没电了

即使当了妈咪的小孩子也不可以熬夜哦
粉丝都翘首以待着呢,它没电了,就是不给面子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23: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嬌姫 发表于 2013-4-7 23:03
即使当了妈咪的小孩子也不可以熬夜哦
粉丝都翘首以待着呢,它没电了,就是不给面子哇 ...

我也想睡美容觉滴可是我东京的堂妹让我给她写理由书,入管局问她,为什么念完专门又念专门?她日语好烂,这几年就是来玩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写,正在想怎么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参加PARTY的感觉,看的正爽呢,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