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静静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love静静的写真,陆续上传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下的青女在2007-1-5 12:08:00的发言:最后一张有一点点像张靓颖哦
我要是会海豚音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5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baitu在2007-1-4 20:11:00的发言:后两张像欧美,很有贵族气质
[em02][em02]
谢谢,太夸奖了。[em01][em02][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美女也[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做妹妹也得啊

哈哈
你是不是在名古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像中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像中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尤其是眼睛。可惜的是每张照片眼神和表情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5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juntz在2007-1-5 21:51:00的发言:那做妹妹也得啊

哈哈
你是不是在名古屋啊
我是在名古屋啊。从来都是给哥哥姐姐们端茶倒水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太郎20051009在2007-1-5 17:21:00的发言:哇塞~~~美女也[em02][em02][em02]
谢谢,东京才是美女如云吧!?[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