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静静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love静静的写真,陆续上传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血飞扬在2007-1-5 22:10:00的发言:怎么不像中国人了....
不小心化了个外国妆[em04][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5 23:05: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urt821在2007-1-5 22:41:00的发言:真漂亮,尤其是眼睛。可惜的是每张照片眼神和表情都是一样的。谢谢,待会儿再发几张不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ow0623在2007-1-5 22:44:00的发言:LZ好漂亮啊!!!呵呵,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哪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这个造型的风格哦,还是照相技术也很好,想问楼主这是什么地方拍的啊??偶也有冲动呢~~赞一下PP的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

   我正缺个端茶送水的

   给你联系方式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6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盏灯拍的吧,光有些硬,那张粉色背景的如果把影子拉长效果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1-5 23:36:00的发言:是在哪拍的?


在青岛的写真馆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erry4ever在2007-1-6 0:09:00的发言:好喜欢这个造型的风格哦,还是照相技术也很好,想问楼主这是什么地方拍的啊??偶也有冲动呢~~赞一下PP的楼主。。

谢谢,我是回国拍的,现在国内都挺能接受烟熏妆的,好多写真馆都有这种造型......[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6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zjuntz在2007-1-6 0:46:00的发言:大姐

   我正缺个端茶送水的

   给你联系方式给我

[email protected]。我的联系资料里面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