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兄弟姐妹们,...小二有话要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好久与老婆打招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1-2 10:36:00的发言:[em01][em01]好久与老婆打招呼了
[em14][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说你你吐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  哥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1-2 11:30:00的发言:又没说你你吐什么
我知道不是说我
要说的是我
我非得吐血不可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2 11:42:00的发言:2  哥加油啊.................
大叔今天也上班了吗?[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