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33|回复: 15
收起左侧

兄弟姐妹们,...小二有话要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光饼乐园创建以来,
小二我很少上来跟大家一起HAPPY!
自然也不知道大家在这里的辈份了,
呵呵,所以,大家,大可把我的话,当成玩笑,
小二我没大没小的,想到什么就脱口而出,还请大伙们大人不计小人过啊!@
小二这廂有礼了,也只希望大家开心就是了,
要是大家不介意,那我就大胆的发挥真实的小二我了!
想什么就说什么了!给个回贴!!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龙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坐沙发,
其它人做地板!!!!!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は大事だよ[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 18:14:43编辑过]

兄弟姐妹们,...小二有话要说!

兄弟姐妹们,...小二有话要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接,希子也坐地板去吧,[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 18:14:00的发言:没人接,希子也坐地板去吧,[em05]楼上的当我不存在吗???
[em30][em30][em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8:13:00的发言: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は大事だよ[em01][em01]
这个回复,我可以理解成:
阿里巴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2、、、、小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爷喝醉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海海喝醉 了[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