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通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44:00的发言:
[em07]
是哦..是菜菜..打个电话问问看,..

老大,你真姓赖啊,
郁闷,姓赖的都不是好东东,
看来我又得改偶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29:00的发言:
谁给报销费用的话.偶就去..
别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 17:44:00的发言:
你完蛋了!!!!!!!!
今年会走狗屎运了,
[em05]
出门差点让钱给砸晕,!!!
出门能从天上掉下钱来呀~~那可是好事一桩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7:47:00的发言:出门能从天上掉下钱来呀~~那可是好事一桩

[em02]
嗯 ,是的,
一大麻袋呢,
打开一看,全是一日元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44:00的发言:
[em07]
是哦..是菜菜..打个电话问问看,..
应该没问题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7:49:00的发言:应该没问题的
[em05]你隐身了还回贴
况且就你一个```
真神秘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 17:49:00的发言:
嗯 ,是的,
一大麻袋呢,
打开一看,全是一日元的!
[em05]呸呸呸````童言无忌!!大过年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7:53:00的发言:呸呸呸````童言无忌!!大过年的
[em07]
哟西,明天小二要长胖了``

典典,明儿咱就把小二打扁了,再搓圆
你选哪个``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7:53:00的发言:呸呸呸````童言无忌!!大过年的
[em07]
[em15][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