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店小二
收起左侧

通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 17:28:00的发言:
警察疼女人的`````````[em05]那叫色狼,
明天要真去了,
说真的,
别"大多人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29:00的发言:
谁给报销费用的话.偶就去..找希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 17:26:00的发言:
明天你是去不去???学长一定要来哦
[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7:30:00的发言:学长一定要来哦
[em20]
希子是你学长,怎么个理解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快还是你们慢,大半天没人跟上来,
不忍心把你们给淹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37:00的发言:呵呵..偶可不能只顾着电脑..还有别的很多事情要做的呢.
我现在也只能对着电脑了,,,,,,,,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34:00的发言:
好好好..希子说给我报销车费了..那剩下吃的喝的学妹包了哦.
这样的话.偶就可以轻装上阵了..[em04]
还有哦..给豆豆打个电话问问看来不来..
现在才发现原来学长是姓赖的
[em13][em13]
这个豆豆是豆芽菜吗???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7:38:00的发言:现在才发现原来学长是姓赖的
[em13][em13]
这个豆豆是豆芽菜吗???
[em06]
我偶像姓赖么?????/
名啥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 17:39:00的发言:
我偶像姓赖么?????/
名啥来着??
遇到一个装傻的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7:40:00的发言:遇到一个装傻的
[em06][em06][em06][em06]
你完蛋了!!!!!!!!
今年会走狗屎运了,
[em05]
出门差点让钱给砸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