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色胭脂
收起左侧

拜年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 17:26:00的发言:妹个妹个妹个妹个``
都是这个````
[em01]说什么呢,没弄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 17:26:00的发言:
收到后,做到了没????????当たり前だろう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36:00的发言:
偶就是要妹子哦..还是希子懂我的心思
晕,你们都打什么暗语呢,
我出国刚回来,没弄清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36:00的发言:
偶就是要妹子哦..还是希子懂我的心思
[em01][em06][em14][em15][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 17:51:00的发言:
[em01][em06][em14][em15][em04]
[em02][em05][em06][em07][em08][em09][em10]
我也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喝吗你[em10][em01]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年咯...

拜年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 17:52:00的发言:还想喝吗你[em10][em01]来吧```
你喝酒,我以茶代酒,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年咯...

拜年咯...


我要放水了,再不加水,就着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 17:56: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17552099078.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我要放水了,再不加水,就着了````````
[em01]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