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69|回复: 28
收起左侧

拜年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希子JJ,IYAYA JJ...
偶来拜年咯////嘻////
[em38][em38][em31][em38][em38]

拜年咯...

拜年咯...
发表于 2007-1-1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拜年拜年....楼主JJ新年快乐[em01]

拜年咯...

拜年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6:27:00的发言:QUOTE: 拜年拜年....楼主JJ新年快乐[em01]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1627241727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呵呵...多谢安MM哦..
小美人...嘻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胭脂MM,明儿一起去大阪吧````[em02][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1-1 16:25:00的发言:希子JJ,IYAYA JJ...
偶来拜年咯////嘻////
[em38][em38][em31][em38][em38]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16243849279.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怎么把我这小二哥给忘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06:00的发言:败了败了..........


呵呵..试一下新空间.不知道连接播放速度如何..各位给回帖回复一下哦.
还行.不错啊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 17:24: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7:22:00的发言:还行.不错啊
[em05]
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7-1-1 17:23:00的发言:晕...二重唱了....
典典.把你引用那里面的那个代码去掉哦......
嘻嘻~~收到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7:25:00的发言:嘻嘻~~收到
[em04]
收到后,做到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个妹个妹个妹个``
都是这个````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