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姐姐哥哥大家新年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 15:59:00的发言:
在神社里抽签呀`笨蛋```典典来了那么久,过年都没去过神社的说~~

姐姐哥哥大家新年好

姐姐哥哥大家新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6:03:00的发言:典典来了那么久,过年都没去过神社的说~~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11624566749.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啊哈哈```
就是进去``慢慢走``因为人很多``
然后投五元硬币```
ご縁的谐音```
然后拍两下手```然后说``
よいお年を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中了,两张300滴。每次都不中大奖[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 17:35:00的发言:我也中了,两张300滴。每次都不中大奖[em06]
不管怎么样,恭喜恭喜````
{/ o  o /}   {/ .  . /}   {/ ︿︿ /} ( (oo) )     ( (oo) )     ( (oo) )   ︶ ︶︶     ︶ ︶ ︶     ︶ ︶ ︶   标准猪       小眼猪    眉开眼笑的猪╭︿︿︿╮    ╭︿︿︿╮  ╭︿︿︿╮{/ $  $ /}    {/ @  @ /}  {/-■■-/} ( (oo) )      ( (oo) )    ( (oo) ) ︶ ︶ ︶       ︶︶︶      ︶︶︶ 财迷心窍猪    头晕目眩猪    酷酷猪
╭︿︿︿╮  ╭︿︿︿╮   ╭︿︿︿╮{/ 0  0 /}  {/ X  o /}   {/ ·· /} ( (qp) )    ( (oo) )     ( (00))   ︶︶︶      ︶︶︶       ︶︶︶    生气猪     独眼龙猪    张大鼻孔猪
╭︿︿︿╮   ╭︿︿︿╮  ╭︿︿︿╮{/ #  # /}   {/-◎◎-/}  {/ -  - /}  ( (oo) )     ( (oo) )    ( (..) )   ︶︶︶       ︶︶︶      ︶︶︶     茫然猪      戴眼镜猪  悠闲自在猪
╭︿︿︿╮  ╭︿︿︿╮    ╭︿︿︿╮ {/-●●-/}  {/-★★-/}    {/-⊙⊙-/}  ( (oo) )    ( (oo) )      ( (oo) )   ︶︶︶      ︶︶︶        ︶︶︶   墨镜猪      时髦猪      目瞪口呆猪  
             猪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猪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我怎么看都觉得像个某人~~[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 10:15: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1-2 9:57:00的发言:[em01][em01]我怎么看都觉得你死我活个人~~[em01]
[em13]大新年的,你说什么呢[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了啊~~ごめ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1-2 10:16:00的发言:打错了啊~~ごめん
乖``好孩子`1``[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干嘛引诱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