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姐姐哥哥大家新年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7-1-1 12:46:00的发言:
福清来的。。。。
那怎么比我还黑,我也是福清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1-1 12:47:00的发言:
那怎么比我还黑,我也是福清来的,
哈哈。。。比起你会白一点啦。。
怎么样。。
要要被我黑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网站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1 13:44:00的发言:有网站没有啊
哪儿跟哪儿呢,说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 14:00:00的发言:
哪儿跟哪儿呢,说的````[em06]你没有买吗??????????????是那个3亿奖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1 15:00:00的发言:你没有买吗??????????????是那个3亿奖卷啊

没```
我对那些不太兴趣````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1-1 15:00:00的发言:你没有买吗??????????????是那个3亿奖卷啊
典典也没买~~因为一直以来运气都不是很好~~没中奖的命哪
[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5:52:00的发言:典典也没买~~因为一直以来运气都不是很好~~没中奖的命哪
[em11][em11]
今天````抽到中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 15:56:00的发言:
今天````抽到中吉```````中吉??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1-1 15:57:00的发言:中吉??什么意思??

在神社里抽签呀`笨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