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黑玫瑰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给你留言了你也不回。
算了算了,以后都不找你谈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
没收到嘛``
电脑不知怎么了,一会儿QQ就没了,一会儿MSN没了```
是不是系统不稳定的原因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收到。。。
你已经放我好多次鸽子了!!
翅膀真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给我发的呀``
真没收到,我今天QQ已经没掉三次了```
突然就没掉``Y的,真火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5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台风袭来日本
可是,没怎么招呼我
连台风都嫌弃我``555
真希望在台风里好好淋场雨``
带走我的不快
带走我的厄运
我的太阳,快快来``
多磨多炼都无所谓
只盼,雨过会天晴```
不敢奢求出现彩虹
只想平平淡淡过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5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不上去歌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5 14:19: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了法庭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恐怖
本来律师要我作证言的
但是,今天突然又说不用了
我想,我若是站上去,大概也把日语说得乱七八糟了
看着她,听着弁论内容
我们都哭了
她的声音都是颤的,
但是,至少,这一关过了
过得很平安,也挺顺利
今后会更好 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苦难都有尽头的
雨后一定会天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玫瑰园………………

………………黑玫瑰园………………

HE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7-1-8 22:48:00的发言:好听!!!
感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头象怎么是叉叉[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