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黑玫瑰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7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你
天天 都想你   象小学生温习功课
不用老师再三叮嘱 我可以很好的完成它
还好吗  那里没有谈心吧
想哭还要顾左顾右  
累了吧   想做什么都做不了
急了吧   总是不安的给烦着
但是  会好起来的
算命的说 我今年厄年  
明天开始就转好运了  一直上升
所以  我们不会分开的    我爱你  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14日
我早起,扔了垃圾,回来躺床上看着宝宝的睡颜
又困了
9点多,他从美国给我电话了
静---嗯?
龙--还在睡呀?
静--嗯{我还想说,我丢了垃圾回来,早起了,不过又睡着了,不过,没说出口}
龙--我到了
静---生日快乐
龙先是一愣,---亲爱的,我是农历的6月14呀
静---都行啦,那么在意干嘛喽?
龙---行儿行儿,谢谢啊
-------然后短时间我们没有话题
龙----你再去睡吧,先这样,我再给你电话
静---嗯,BYEBYE
--------------------------------------------------
他去美国当天,我上了线,他问了我,你有什么打算,关于我们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说我没有打算,没有任何心思
有什么好女孩的话,你就结婚了,好好过日子
他说,再说吧
然后视频了,看着宝宝,听着宝宝唱歌
他笑了,他说你们真好
这话我现在还是不太能理解,有点深奥
他头发长的很快,学完美发,我问他我现在适合什么发型,
他只说,你确实胖了一点儿```
我希望他幸福,刚到美国,这一段时间,他会很难熬
就象4年前,我想他一样
只不过,什么都是会过期的
我只能把他当做一个很爱我的人去珍惜````去珍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7 22:23: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7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跨了
想哭,想发泄,但是,我必须相信,会好起来
不愿意浪费一滴眼泪
因为一滴泪,或许就会不小心,流到她的心里
她需要我的支持,坚持
可是,好累  
虚脱了  
走在陌生的街道上,好想迷路
但是不能,我必须摸回家
不能  必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9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玫瑰园………………

………………黑玫瑰园………………

………………黑玫瑰园………………

………………黑玫瑰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时候,我在烟上刻你的名字
宝宝问说,妈妈你在干嘛
只是无聊  无聊当然做无聊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小姑提着行李
傍晚不回来,直接去男友那儿
周一才回来```
这两天人很虚弱,一整上午,听着 中国买来的DVD
听着  童话  ,竟然感动的哭了
午饭问宝宝想吃什么,好意外的,竟然说吃  POPO
肉片汤,吃的很干净
心情舒坦一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0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POPO肉片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肉片汤的福清话,叫POP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7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今天开始减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7 13:42: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