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14日
我早起,扔了垃圾,回来躺床上看着宝宝的睡颜
又困了
9点多,他从美国给我电话了
静---嗯?
龙--还在睡呀?
静--嗯{我还想说,我丢了垃圾回来,早起了,不过又睡着了,不过,没说出口}
龙--我到了
静---生日快乐
龙先是一愣,---亲爱的,我是农历的6月14呀
静---都行啦,那么在意干嘛喽?
龙---行儿行儿,谢谢啊
-------然后短时间我们没有话题
龙----你再去睡吧,先这样,我再给你电话
静---嗯,BYEBYE
--------------------------------------------------
他去美国当天,我上了线,他问了我,你有什么打算,关于我们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说我没有打算,没有任何心思
有什么好女孩的话,你就结婚了,好好过日子
他说,再说吧
然后视频了,看着宝宝,听着宝宝唱歌
他笑了,他说你们真好
这话我现在还是不太能理解,有点深奥
他头发长的很快,学完美发,我问他我现在适合什么发型,
他只说,你确实胖了一点儿```
我希望他幸福,刚到美国,这一段时间,他会很难熬
就象4年前,我想他一样
只不过,什么都是会过期的
我只能把他当做一个很爱我的人去珍惜````去珍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7 22:23:00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