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F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HR365,免费为在日华人拍照(更新了HR2007-016--->第32页319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6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在什么地方啊??东京吗??那我就拍不了了!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akuyaqianqian在2007-7-16 19:43:00的发言:楼住在什么地方啊??东京吗??那我就拍不了了!可惜
我们有关西分部
请看首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还得看照片讨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一句话
模特儿的条件要是不好的话
一切都白搭。。。[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0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7-16 23:38:00的发言:总之一句话
模特儿的条件要是不好的话
一切都白搭。。。[em06]

活动不是选美,对于来报名的我们从来没有挑剔过
细节当然不好说,
大多数人都是拍了照片寄回去给家人看,我认为这才是活动本身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1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到夏天了,帅哥,美女们,赶快出动吧.@关西kurt821期待你们参加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拍啊……[em06][em06]
刚买了浴衣。可惜没有东北分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那个9号那一组拍得很好。我好喜欢那个mm知性的美。感觉很真实,很自然,很写意。
还有关西那组…………实在没有可比性,太专业了点,像某鞋子广告,呵呵。
想问问看,拍的mm都很好看,很瘦。楼主有办法给一个小胖子拍照片么?  东京。
我先说,我不是很难看的小胖子。但是身材真得很不好,很胖哦,真的是属于很胖了。貌似近期也不可能减肥了。
虽然胖,但掩盖的好,平时拍得照片很上照,但是影楼拍得总是很胖。我想拍得胖子也能有美感,又可以真实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太可爱了。。
很喜欢类似风格的照片。。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沈少爷美女多啊,我得跟他浑了.前天和沈少爷去天神祭了,带了3位大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