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1月1日酒会最终决定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7 22:09:00的发言:我想去三陪的说```
地点不对````````````
[em03][em01]
去吧去吧,我当陪衬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6-12-27 22:15:00的发言:为了我,就不能牺牲那么一点点么.

头可破,血可流
规矩不能改
我愿意在你腰上插两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7 22:16:00的发言:
去吧去吧,我当陪衬去。真远```
晚上我在LOVE  HOTEL里面唱
我真的好孤单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7 22:11:00的发言:我要申明一下
我的三陪是,陪吃,陪喝 ,陪聊````````
典典真流氓
[em04]
[em02][em02]
我LG更流氓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27 22:18:00的发言:
[em02][em02]
我LG更流氓
[em06]
所以你们是一对```
非常D相称
[em01][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7 22:17:00的发言:真远```
晚上我在LOVE  HOTEL里面唱
我真的好孤单
[em04]
我派帅哥去给MM当保镖去[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7 22:19:00的发言:
我派帅哥去给MM当保镖去[em05]
那我还是一个人吧```

一会儿把保镖吃了咋办呀``
我还得为他负责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7 22:21:00的发言:
那我还是一个人吧```

一会儿把保镖吃了咋办呀``
我还得为他负责任```

[em06]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7 22:24:00的发言:
[em01][em01]我去冷静冷静
谁都不要离开
广告回来
继续再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pCy6zLwx.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7 22:26: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