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1月1日酒会最终决定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7 21:50:00的发言:已经发了不少的贴了吧....人家决定去的就会去,,,不想去的逼人家干吗啊
我们无所谓..但是你知道不知道世纪定位置很难做的...要去就去,不去拉倒.
讨厌拖拖拉拉的...这是日本不是福清[em05]

人数就大概说是几个到几个的
应该没啥大问题吧```
要去的,自己跟贴``
或者短信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7 21:50:00的发言:已经发了不少的贴了吧....人家决定去的就会去,,,不想去的逼人家干吗啊
我们无所谓..但是你知道不知道世纪定位置很难做的...要去就去,不去拉倒.
讨厌拖拖拉拉的...这是日本不是福清[em05]
那应该顶7个还是8个..............????????????????????????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的,订个八个位置,到时可以更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7 21:51:00的发言:那应该顶7个还是8个..............????????????????????????

[em06][em06][em06][em06][em06]你在问我吗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7 21:55:00的发言:你在问我吗
[em05]应该问谁,,,,,,,,,,,,,,,,,,,,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7 21:59:00的发言:应该问谁,,,,,,,,,,,,,,,,,,,,你说

开个贴问问投了可能去的人到底去不去.给个明确..现在已经是年底了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7 22:03:00的发言:
开个贴问问投了可能去的人到底去不去.给个明确..现在已经是年底了好不好.世纪说了订个8个人的位置,,,,,,,,,,,,,,,就等他卡路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去作陪,就是日子不对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去开贴吧,我明天先打电话订八个,
如果只有四五个的话这两三天还可以更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三陪的说```
地点不对````````````
[em03][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