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软银
收起左侧

期待的伴侣. (新人,先写贴后报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9 0:53: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对对对.....你为谁而斗呢.

为自己...  一荣共荣理论成立的话宏观来说也可以说是为自己身边喜欢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6-12-29 0:54:00的发言:
[em09]女人整耍点小脾气倒无所谓,大节方面不能太无理取闹就成...
哈哈。。。世纪还真大男人主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9 0:55:00的发言:
哈哈。。。世纪还真大男人主义啊。。。最基本的,   让老婆不是怕,而是尊敬...    大方面也大呼小叫的,男人抢劫了尊严在外面
不好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6-12-29 0:57:00的发言:最基本的,   让老婆不是怕,而是尊敬...    大方面也大呼小叫的,男人抢劫了尊严在外面
不好做事.

说的也是,在外面应该老男人当老大
回家就当老2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过理性,太现实的女人不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6-12-29 1:00:00的发言:太过理性,太现实的女人不能要.
女人理性点好啊,
后者,我也比较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6-12-29 0:54:00的发言:
[em09]女人整耍点小脾气倒无所谓,大节方面不能太无理取闹就成...当然是偶尔.....当生活调剂
老吵那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6-12-29 1:00:00的发言:太过理性,太现实的女人不能要.
你的MSN多少啊....我有个事情想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要开始自私聊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