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090|回复: 104
收起左侧

期待的伴侣. (新人,先写贴后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0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1,必须孝敬父母,不能有我的父母和你的父母区别,必须相同对待,当然,我也会同样对待。人总是有脾气的,在相处长期过程中总会有矛盾的,有道理可以讲,但不能对父母发脾气,有气可以就我们两个人时关上门对着我发。。要学会尊老爱幼。这是基本。2,不能在我朋友面前乱发我脾气,男人都是要尊严的,有事可以回家再商量。可以骂,最好不要动手,更不能乱摔东西。实在气不过了,可以用小手打几下,不过不能打脸,还要出去见人的。。3,有意见时要提出,不要闷在心里,对身体不好,更不能不听解释就胡乱发作,生气时尽量克制自己先忍三分钟后再发作,那样会减少你的分贝,免得影响邻居。可以允许偶尔无理取闹,这是女人的天性,可以理解,但不能三天一小发,五天一大发,两人在一起生活不是短期,而是长期。4,未必要有脱俗的姿色,却要整洁大方,长期生活不需要花瓶,适合自己才是最主要的。虚荣只是偶尔,生活才是永恒。5,当我有能力时我会尽量满足你的虚荣心,人人皆有。只希望不要要求我去做我做不到的事,不要强迫我去做超过我经济能力范围的事。要互相理解和体谅。我仅有条件无法满足你,你可以选择离开,但请不要瞒着做其它事情。在我困难时希望你陪我一起度过。6,当你已觉得我没有吸引力时,喜欢上别的男人时请勇敢说出来,还可以谅解。但不允许女人给自己戴帽子,关乎尊严,连最后一点残留的尊严都不给的女人,会恨她一辈子。7,人都是有缺点的,不要求你在内在外都刻意把自己装得完美,只希望在外面有容人之量,待人以礼。8,不要以只想要两人世界而做为不生小孩的借口,小孩是生活的点缀,必须生他,疼他,教他。最好不要只生一个,生两个吧,有个伴。在小孩面前不要乱发脾气,父亲在孩子面前要树立威信,不要太呵护他,要让他学会坚强,不要太约束他,让他有自己一定的空间,不能太放任他,要掌握一定的火候,小时性格随时可能影响他的一生,在小孩小的时候宁愿少赚点钱也要多抽点时间培养他。。。9,不要在经常在外面去说别人的是非,妇女哆嗦是正常,不过内容要有节制,不要一出门,朋友就问来了,你家那人又说我……,,,,要说的话回家说吧,大不小我去买个微型耳带,再把头发留长一点不让你发现。10,最好是基督教,有时间多陪陪我们老妈(两人),老人家都是寂寞的。11,看法不同可以理解,尽量试着去接受,再激烈的爱情时间的淡化也只会转化为亲情的相处,是要有偶尔的浪漫来点缀生活,但现实没有童话中的不凡,有时平凡才是生活的真谛,如果在交往过程中发现无法容忍我的性格,只因为爱而勉强下来请不要和我在一起。因为我怕你会后悔。12,…………什么呢,想到了再说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7 4:34:3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0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 不要让我传照片,因为我不是帅哥.
只想和老乡们聊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0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帅哥才得传啊
这里单身MM太少,
已经禁止帅哥传相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0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该不会是世纪吧?[em09][em09][em09]
呵呵,楼主的要求还满多的,但是找老婆不是要找个自己喜欢的人吗?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0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27 6:48:00的发言:这人该不会是世纪吧?[em09][em09][em09]
呵呵,楼主的要求还满多的,但是找老婆不是要找个自己喜欢的人吗?

[em01][em01]看过去多而已,说白了就几个字,传统型女性...
每条都差不多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0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类型的当然会喜欢了,
爱的人和结婚的对像通常是分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0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7 6:23:00的发言:不是帅哥才得传啊
这里单身MM太少,
已经禁止帅哥传相片了

相册版里没看见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0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但是按规矩娶老婆我实在是想不通,
人与人都是讲缘分的,你现在这么想可是到时候未必娶的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0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是吧,反正也不急,等不到传统型的也不会想娶,
慢慢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5,6,最基本吧
如果对方没有自己这性格肯定容忍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