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戀你の味道
收起左侧

饺子。。出现~(自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6-12-26 14:20:00的发言:嘿嘿 没俺包的有形状....

不可以。。小瞧味道拉。
嘿嘿。。只是用水煮的跟蒸的。都会变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2-26 17:03:00的发言:
不可以。。小瞧味道拉。
嘿嘿。。只是用水煮的跟蒸的。都会变形的。。
这么一看还是不错的....但俺还是不认输..咱俩是两种风格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6-12-26 17:05:00的发言:这么一看还是不错的....但俺还是不认输..咱俩是两种风格的 哈哈

说的也是。。
每个人包的饺子都不一样。包法不一样。。
虽然这样但是。结果包出来的还是很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2-26 17:08:00的发言:
说的也是。。
每个人包的饺子都不一样。包法不一样。。
虽然这样但是。结果包出来的还是很厉害的



俺最麻利的是赶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房....

[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風一樣的浪子在2006-12-26 18:54:00的发言: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房....

[em17][em17][em17]
喜欢就上
未婚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2-26 19:12:00的发言:
喜欢就上
未婚的```
[em07]调查过了..
   和男朋友很相爱....
我想还得等好一阵子.....
[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6-12-26 18:51:00的发言:俺最麻利的是赶皮...

。。。福建那带的。。没几个会。真的。。
几乎全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26 19:52:00的发言:象买的
是买的吧>>>???

- -
你。。这是在怀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風一樣的浪子在2006-12-26 19:52:00的发言:调查过了..
   和男朋友很相爱....
我想还得等好一阵子.....
[em11][em11]
- -。
友谊提醒。。
我跟我家的相爱相亲好几年了。。
接着还是会。。。嘿嘿。。。
不用等。不用等。。
因为这个啊。。
要是我继续跟他在一起的话。我们会结婚。。
要是我被炒了。我将不相信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