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15|回复: 24
收起左侧

饺子。。出现~(自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5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jiao zi

jiao zi

jiao zi

jiao zi

jiao zi

jiao zi
刚无聊就包包了,
材料,
韭菜。肉。萝卜。等。。。。
然是。。
煎饺。水饺。蒸饺~``哇哈哈。。
味道全吃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5 16:00:2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5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対阿、
従切菜到装盤。。
全是味道。。。
ははは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真巧,我好久没做了,嫌麻烦[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5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15分钟内搞定。。
可能因为就做那20多个。。
一下子就做完了
谁家要包饺子。叫上味道。
速度很快了。1个小时,能包600多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2-25 15:58:00的发言:- -。。
15分钟内搞定。。
可能因为就做那20多个。。
一下子就做完了
谁家要包饺子。叫上味道。
速度很快了。1个小时,能包600多个。。


高手。
[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皮那么薄
不会是扁肉皮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5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5 17:53:00的发言:皮那么薄
不会是扁肉皮吧
[em01]
这皮的确是大了。。。。
用蒸的。跟水煮得都这样啊- -
不信你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好薄
我也喜欢自己做的。上次聚会本来想从店里带回家一些。。。可惜后来忙乱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没俺包的有形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