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禁断爱恋
收起左侧

寂寞的平安夜.听首歌.睡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3 22:04:00的发言:
可怜的孩子。。。叫大叔陪你


小孩子睡觉去[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12-23 22:04:00的发言:
明天是我今年最痛苦的一天[em11]没人上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12-23 22:05:00的发言:
小孩子睡觉去[em05]西西。、、、
偶明天没上班啊,
明天的平安夜,。
怎么过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3 22:06:00的发言:没人上班啊

说不清楚,,看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3 22:07:00的发言:西西。、、、
偶明天没上班啊,
明天的平安夜,。
怎么过呢?大家、、

抱着整头过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12-23 22:12:00的发言:
抱着整头过咯
可怜。。。偶还可以吃蛋糕,
今年还是第一年过圣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3 22:13:00的发言:
可怜。。。偶还可以吃蛋糕,
今年还是第一年过圣诞呢
大叔明天没上班,,,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3 22:15:00的发言:大叔明天没上班,,,睡觉

偶也没上班、、
睡觉去咯。。
大家晚安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3 22:19:00的发言:
偶也没上班、、
睡觉去咯。。
大家晚安
[em07][em07]别忘记尿一个,,,,,,舒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点名[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