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7|回复: 21
收起左侧

寂寞的平安夜.听首歌.睡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3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来东京第1年的平安夜有一大群人一起过.....................<因为当时大家都很穷>
到了第2年的平安夜开始剩下一小群人一起过..............<因为当时有很多人有女朋友了>
第3年的平安夜就剩下一伙人一起过............................<因为当时有很多人都结婚了>
等到了第4年时就变成了几个人一起过.........................<因为当时有很多人找到自己的理想了>
今年是第5年就剩下我一个人跟自己过.........................<因为现在有很多的人习惯了寂寞>
                                                                                       
                                                                                               -------------巫 师[em23]
   

寂寞的平安夜.听首歌.睡了

寂寞的平安夜.听首歌.睡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3 21:56:2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3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今天好象人很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3 21:26:00的发言:沙发。。
今天好象人很少啊、、

圣诞节快乐..小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12-23 21:41:00的发言:
QUOTE:圣诞节/QUOTE:快乐..小女孩
不是明天吗?
老大叔、、
怎么说的那么可怜、、
可怜的大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是平安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早说不行吗.....我管你啦..明天我更无聊.无聊到连上网打P的无聊都没了
你们都给我吃好,喝好.养得白白胖胖.等我明天晚上回来全把你们宰了.
后天早上全部拉到市场上去买[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3 22:02: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3 21:55:00的发言:明天是平安夜
那今天是什么节日啊。
不是臭日本的。。什么天皇的生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12-23 21:59:00的发言:我管你啦..明天我更无聊.无聊到连上网打P的无聊都没了明天没有上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3 22:00:00的发言:明天没有上班吗

明天是我今年最痛苦的一天[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12-23 21:59:00的发言:提早说不行吗.....我管你啦..明天我更无聊.无聊到连上网打P的无聊都没了
你们都给我吃好,喝好.养得白白胖胖.等我明天晚上回来全把你们宰了.
后天早上全部拉到市场上去买[em05]

可怜的孩子。。。叫大叔陪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