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zl92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在冬至吃火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3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边上盘子里的 黑乎乎的是啥啊
形状似青蛙。。。。。看了有点儿不敢吃,,,,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可惜我吃的是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ndy★在2006-12-23 18:28:00的发言:边上盘子里的 黑乎乎的是啥啊
形状似青蛙。。。。。看了有点儿不敢吃,,,,
[em04][em04]和我第一感觉一样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糊糊的看着像腌茄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mxtmxtmx在2006-12-23 1:23:00的发言:舒舒服服地坐着沙发
[em05]
[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旁边黑乎乎的像一只烤熟的青蛙[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赞一个。[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46][em46][em46][em46][em46][em46][em46][em46]
火锅在哪,怎米看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