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49|回复: 2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在冬至吃火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3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在冬至吃火锅^~

我在冬至吃火锅^~


哈,正宗重庆火锅,不过底料放多了点,,有点点辣~~~
黑糊糊的是从中国带来的自制川广味香肠~~~~~~~

看到桌上那两个勺了吧,,,,,哈哈,,,,我同学拿上桌的,我当时问他"你拿勺干啥呀?"答曰:"喝点汤呀,很奇怪么?"
后来,吃到一半,我看他一把鼻子一把泪的,辣得不行了,我叫他喝汤,他象我让他喝毒药一样摇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5 19:47:24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3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舒舒服服地坐着沙发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能抢下板凳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糊糊的是啥子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12-23 8:45:00的发言:黑糊糊的是啥子啊???[em04]是啊,黑乎乎一堆是什么啊?
好像很多辣子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糊糊的是什么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鍋か。
鍋がおいしい時期になってきましたね。
僕も今日鍋にしようかな。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不知道在2006-12-23 8:45:00的发言:黑糊糊的是啥子啊???[em04]自家密制,味自慢的川味香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3 22:52:2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zl926在2006-12-23 1:19: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23118544194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哈,正宗重庆火锅,不过底料放多了点,,有点点辣~~~

什么情况!!!!!冬至应该吃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s quite tas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