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相片上传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2 21:51:00的发言:
五点多一点会到梅田可能````

[em07]恩,没问题!!!到时候电话联系!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2 22:00:00的发言:今天实在没心情灌水了```
明天早上起来看
咋了。。。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多发照片~~~
还要有晓姐姐的,这里就她还没露面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2 22:16:00的发言:咋了。。。
[em08]不就是女人的那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22 22:16:00的发言:要求多发照片~~~
还要有晓姐姐的,这里就她还没露面了~~~
[em01][em01][em01]照片发了。。快看
晓的得经过她同意发~~~
宝宝的先发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2 22:27:00的发言:不就是女人的那几天
LM嘴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小翔翔了,不过宝宝好象没睡饱~~~
亲亲宝贝~~~
[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力水手了
真可惜,
我去大阪住了一个星期,却什么地方都没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宝宝也好可爱。。。
圆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23 0:14:00的发言:这个宝宝也好可爱。。。
圆圆的
24日出场。。。。可惜你另有更重要约会。。。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