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09|回复: 29
收起左侧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相片上传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2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又累又开心
拍了好多照片
正好是圣诞和5周年纪念。。。

[em01]
小东西是夜猫子,本来打算早点去。结果他昨晚3点才睡!! 我们10点才出发。。。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我今天和晓和翔翔三人一起去usj玩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22:35:0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2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呢...女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照片以宝宝为主。。等等,,现在精疲力尽。。。 e6anmy91.jpg RssHmUUP.jpg zYwJmS0o.jpg oq8MKAXn.jpg kPEVvEus.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22:33: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em10][em10]

姐姐能来接我吗?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2 21:45:00的发言:什么地方来着
           大阪电影成[em07] IDA72e0G.jpg cVHLfNgj.jpg Xlb3qXCc.jpg eb2OLd2j.jpg zLbe5nYc.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22:40: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2 21:48:00的发言:[em10][em10][em10]

姐姐能来接我吗?
[em04]希子说24日吗。。OK阿。
fQbLwJuR.jpg mOP6aIbO.jpg HAkMDUBG.jpg LN8Qc3Za.jpg TnTcC88W.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2 22:50: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2 21:50:00的发言:希子说24日吗。。OK阿。

五点多一点会到梅田可能````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实在没心情灌水了```
明天早上起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2 22:00:00的发言:今天实在没心情灌水了```
明天早上起来看

[em12][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