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冬至,吃饺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2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2 18:31:00的发言:
那么近。还真不同啊。。
我家那边今天过节呢?
是啊,离我家不远的街,是过完节,在吃番薯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2 18:34:00的发言:是啊,离我家不远的街,是过完节,在吃番薯丸的。

风俗可真多啊。。
现在我家那边吃完火锅。
就弄汤圆呢?
然后明天早上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2 18:37:00的发言:
风俗可真多啊。。
现在我家那边吃完火锅。
就弄汤圆呢?
然后明天早上吃的。

口水都流出来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2 18:39:00的发言:
口水都流出来了[em02][em02]呵呵。。。
可惜。。。
偶只能在吃从超市买来的东西。。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2 18:41:00的发言:呵呵。。。
可惜。。。
偶只能在吃从超市买来的东西。。
[em14]
呵呵,等弟弟来了,不就可以打吃一顿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2 18:42:00的发言:
呵呵,等弟弟来了,不就可以打吃一顿了。[em07]
哈哈。。是是。。
今天买了好多东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2 18:46:00的发言:
哈哈。。是是。。
今天买了好多东西。。。

[em01]
真是好姐姐。羡慕一个[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2 18:37:00的发言:
风俗可真多啊。。
现在我家那边吃完火锅。
就弄汤圆呢?
然后明天早上吃的。

海妹子的家和我家近[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2 19:17:00的发言:
海妹子的家和我家近[em02]近水楼台耶...大叔好好把握机会
[em07][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