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6|回复: 18
收起左侧

冬至,吃饺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2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冬至,吃饺子

冬至,吃饺子
发表于 2006-12-22 0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字喷得挺整齐的啊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还以为是你做的好吃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吃番薯丸[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2 8:43:00的发言:我想吃番薯丸[em02][em02]
N久没吃过了,过年回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2 8:58:00的发言:
N久没吃过了,过年回去吃
上次自己包了,吃了好几天,还以为吃腻了,现在又想吃了。等到过年回去吃,也太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冬至。。是吃汤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22 15:26:00的发言:冬至。。是吃汤圆吧、、
我那边早上吃番薯丸,晚上过节,地方不同,风习也不一样。[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笨笨自己画的吧``````````[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2 16:39:00的发言:
我那边早上吃番薯丸,晚上过节,地方不同,风习也不一样。[em01][em01]
那么近。还真不同啊。。
我家那边今天过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