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惭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父母还年轻吧。别忘记了多多联系家人问候问候父母。
好好保重自己。
为父母努力为自己努力
今天是冬至,大姐说做thyi。。。 米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都在忙活呢...真热闹..[em01]
好久没感受到过节的气氛了[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孝顺啊。我也快点建立自己的家庭。过着幸福的生活。
会不会太奢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的出来你已经很孝顺妈妈了,
我想你妈妈一定很坚强,一个女人带大3个孩子多不容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1 21:51:00的发言:我无法授精```
但我顶这贴```
〈我无法授精```〉不明白,,,但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21 22:35:00的发言:家里都在忙活呢...真热闹..[em01]
好久没感受到过节的气氛了[em19]


过年都没有什么气氛的
去年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就是孝顺父母[em01]和我一样。不过我经常做梦被父母给抛弃了,然后哭醒。我是小女儿是小宠儿[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22 8:41:00的发言:女儿就是孝顺父母[em01]和我一样。不过我经常做梦被父母给抛弃了,然后哭醒。我是小女儿是小宠儿[em01][em01]哈哈,肯定你小的时候爸爸妈妈跟你说你是厕所旁边捡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IYAYA的妈妈好厉害哦。。。
偶几乎每天老妈都得跟我视频,,,都不知道讲什么为止。。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22 14:20:00的发言:哈哈,肯定你小的时候爸爸妈妈跟你说你是厕所旁边捡的。

[em01][em01][em01]
嘻嘻,说了说了。还真信了。皇后真聪明[em17][em17]
不过,我也很孝顺父母,现在没钱,只好从心里孝顺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