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让 我 佩 服 的 小 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1 21:57:00的发言:
高中时代```大学时代,美了吗
未必吧```
什么都有两面,看你怎么看待了``
友情,真情``
难道宝贝他辛苦没人懂了吗```
不是吧```
至少`那些是以后想起来的美好回忆。。。美和不美看遭遇了。。。
真情我说的是爱情。。。他辛苦他父母当然懂`。。
但是现在要他回中国`他或许只能呆在家``想找个知心的朋友`很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2-21 21:57:00的发言:初中未毕业的`孩子 `既然也会写`文章~~~

这话我承认
但我这是以有限的文笔.来描述一个无限的年轻小子
你小子也有脸来说我......你不就是一早恋的小子 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2-21 22:02:00的发言:至少`那些是以后想起来的美好回忆。。。美和不美看遭遇了。。。
真情我说的是爱情。。。他辛苦他父母当然懂`。。
但是现在要他回中国`他或许只能呆在家``想找个知心的朋友`很难吧``

知心的朋友是什么
知心就够了不是吗
非得要陪在身边吗,寂寞是人人都有的
如果,这边朋友多,这边适合宝贝生活,那也算是好事吧``
遭遇???先吃苦,长的快,未必就是坏事了```
我喜欢会吃苦的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谁给受的精.小心我告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2-21 21:55:00的发言:30岁。已经错过了太多了。。`美好的高中时代``大学时代。。朋友`友情。真情。。哎`

幼稚...30岁前是有女人没钱...30岁后就有钱没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1 22:05:00的发言:不是吧,,谁给受的精.小心我告你哦
我授不了精的``
所以,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1 22:03:00的发言:
知心的朋友是什么
知心就够了不是吗
非得要陪在身边吗,寂寞是人人都有的
如果,这边朋友多,这边适合宝贝生活,那也算是好事吧``
遭遇???先吃苦,长的快,未必就是坏事了```
我喜欢会吃苦的宝贝```

晕`感觉你就和我唱反调`而且我的意思你还完全误解`汗死``
你肯定是和巫师一个样`初中没毕业汗``
``我也佩服他`被你说的好象我在鄙视他一样汗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21 22:05:00的发言:路就在自己脚下走着...绑了它.还可以爬.
如果有坚定的信念..谁都阻碍不了..
加油吧..继续往前走...

加油吧,是禁忌[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2-21 22:08:00的发言:晕`感觉你就和我唱反调`而且我的意思你还完全误解`汗死``
你肯定是和巫师一个样`初中没毕业汗``
``我也佩服他`被你说的好象我在鄙视他一样汗死``

不``我知道,你也心疼他``
但是``你的想法```似乎有点是同情他```
所以``我在矫正````````
[em05]
还有,别把我跟流氓混一起谈,我受过十二年义务教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这张图`还有一张是男与女坐在一起看星空`怎么你这张就一个人~[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