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89|回复: 87
收起左侧

让 我 佩 服 的 小 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诉说一个来日的福清小孩的奋斗历
  那年他14岁吧,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只记得我第一次看见他时.感觉他真的很小
  他和我几个侄女都住在我哥哥那里.他称我为叔叔.那是因为他叫我哥哥做叔叔的原因吧
  <强调>那并非我老的原因
  因为他年龄的关系.在日本根本找不到工作.没人敢收.所以只有那些没人愿意做的工作的
  那些地方才勉强收他.工作的内容我不知道或许是我不敢知道我曾经和他一起住过一小段
  时间.那是因为某些原因.当时他才14岁
  他每天起得比我早回得比我晚.<当时我是6;30起床--    23;30到家>有时他还没回来时.我和
  朋友在家里喝酒.我的朋友经常说为人父母的良心到底是什么做的.怎么狠成这样.<不以为
  然.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但那时我对他只有佩服.当时我也试想过我14岁如果来了日本会是怎样的
<结果想得是一塌糊涂.要不就是乱七八糟>
  估计当时他一个小孩子背负的债务应该超过40万人民币吧
  后来我自己出了点事.然后我们又分开了.
  4年过去了/他把他的哥哥也办到来了日本.债是肯定还完了.现在家里面好象在盖5层楼.
  现在他和我是同一个会社.不同老板.当然工资也不一样.他月工资38万而我呢是羞得不敢提
  在这4年间里我曾无数次在我的表妹.表弟面前提到他的名字.希望能勉力他们.我和流浪汗一      
  喝酒时还很经常提起他.
  一个很少见的小孩.他一个人兴起了一个家
发表于 2006-12-21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凡事都有代价,付出总有收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4年,他过的一定好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21 21:40:00的发言:这4年,他过的一定好辛苦。。。有目标,有代价的辛苦不算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孩,,,,,,,,,,,,,,,,,,,,,,辛苦过了,,,,,,,,,,现在应该说是,,,熬出头了
最让大叔想不通的是,,,,,,,,,,,,,,,,处男怎么还不去破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21 21:39:00的发言:呵呵,凡事都有代价,付出总有收获的.

我怎么就没收获

http://source.hi.mop.com/photo/storage/fangle/85/A6/F9/2532305/1163263432137.m3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失去的太多太多了。。不仅仅是身体的劳累。。``````用钱`顶替了`这一切所失。父母是开心的。。他或许在某个时候`也会后悔(只是或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21 21:40:00的发言:这4年,他过的一定好辛苦。。。
他失去的是青春留下来的是处男[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1 21:49:00的发言:
他失去的是青春留下来的是处男[em04]真惨~
大好青春都让自己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1 21:47:00的发言:
我怎么就没收获

http://source.hi.mop.com/photo/storage/fangle/85/A6/F9/2532305/1163263432137.m3u要么你付出少,要么时机未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