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53|回复: 33
收起左侧

说点想说的,随便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好久没有发主题了,不是没有来这里,是没有长时间呆在这里~~~
其实这里一直是我打开浏览器的第一页,但近一段时间来,每次我来这里,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是因为1986同志太用功了,让我感觉这里一直没有人来.
然后看看帖子,的确不知道说什么,呵呵.话题转变的很快,跟贴的分量比较轻,我也就失去了回复的想法~~~
我也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听我的死亡了,因为我最近总是莫名的恐惧,半夜走在街上总不住的回头,总觉得谁会在身后给我狠狠的来一刀,脑子里不断胡思乱想着,想起一些以前危险的片段,妈的,就不想些好的.弄的我都没有心情去听音乐!
反倒最近很迎合我心情的是肾的帖子里不同风格的钢琴曲,让我每次打开都能听上好一会,然后看看文章,感觉也不错,比起情感版和原创版的部分东西,强的太多!
还有3天这个版就要3个月了吧,虽然不长时间,但感觉是很不错的,真希望这里还和以前一样好~~~
说了些想说的,也许有些地方说的会让人感觉不爽,不过直接点的交流我觉得更实在一些,我的个人想法是说爽了,该大家了拍了~~~
发表于 2006-12-21 0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这个店的时候曾经雄心壮志,想聚集一些在日本热爱摇滚的人,为大家做些什么
开始的时候,在这里我很开心,拼命的想把这里搞好,那时侯也很能灌,每天发不少主题贴
乐队介绍啊,图片啊..其实自己也满清楚的,那些枯燥的乐评有谁会去看?但是店面刚开
东西还很少,所以虽然知道没人去看,但还是每天去找一些贴上来
SUDY虽然来的不多,但是大家看到上面的置顶贴了吗?里面的原创教程,还有几百条的吉他教程,都是SUDY每天一大早起来
一个个贴上来,再一个个沉低.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我认为他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店长.
过了一段时间,我由于自己的原因,一段时期心情很差,所以就经常来写点东西
可能在大家看来并不是什么优秀的文字.但这些代表我一段时期的精神生活
我不是希望大家会读这些东西,只是发泄,或者说,是变相的来尽到一个店长的责任
这段日子,我是个不称职的店长,搞的人心涣散,冷冷清清.
但是大家还是像以往一样的支持这里,虽然帖子少了,但是我每天还是会看到大家来
我很欣慰..这里已经不知不觉的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相信大家也是
SUDY要辞职了,镜子将会是新的店长.我想,我会振作起来和镜子把这里搞的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都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肾的钢琴曲...
心会好安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到这个,都觉得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UDY大妈为什么要辞职哇...8够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2-21 3:16:00的发言:
每次看到这个,都觉得是你..

跟我很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2-21 3:17:00的发言:SUDY大妈为什么要辞职哇...8够意思哦....大妈拼命学习呢..
还得养家糊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2-21 3:18:00的发言:跟我很像吗?


很像
只是感觉好久没看到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2-21 3:18:00的发言:大妈拼命学习呢..
还得养家糊口

大妈什么专业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