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小不点
收起左侧

恭祝世纪之风,世纪,洪杰,小少爷,万寿如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0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0 17:00:00的发言:
好象后半年的真的多一些[em05]嘿嘿。
加上一个。好收礼物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0 20:21:00的发言:祝你很快乐..很快乐
亲爱的,我第一个通知你,你却来的最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贞子在2006-12-20 20:22:00的发言:嘿嘿。
加上一个。好收礼物
[em01]
报上日子,希子记着[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0 20:58:00的发言:
亲爱的,我第一个通知你,你却来的最晚
我喝醉的时候你通知我...我咋记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0 21:11:00的发言:
我喝醉的时候你通知我...我咋记得啊
[em06]你这家伙[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叫我小子好了..这样听着感觉自己年轻[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0 21:14:00的发言:你还是叫我小子好了..这样听着感觉自己年轻[em04]
[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0 21:15:00的发言:
[em14][em14][em14]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0 15:59:00的发言:伊佐阿姨,没有来晚喔
是今天生日呢````
我是过的零点发的贴,所以引起浪子一点误会,然后大家都误会
[em04]哈哈,那说明俺没迟到,真好真好。。。。
少爷人呢,喝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