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蓝色小不点
收起左侧

恭祝世纪之风,世纪,洪杰,小少爷,万寿如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0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会是今天过生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0 1:43:00的发言:他不会是今天过生日吧
是今天啦```
贴子是零点过后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今年贵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生日快乐,事业顺利。。。
Ps,昨儿个怎么庆祝的?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2-20 15:52:00的发言:来晚了
生日快乐,事业顺利。。。
Ps,昨儿个怎么庆祝的?
[em02][em02][em02]伊佐阿姨,没有来晚喔
是今天生日呢````
我是过的零点发的贴,所以引起浪子一点误会,然后大家都误会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今天。。。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都是年末可以聚在一起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はぐ在2006-12-20 16:13:00的发言:这么多都是年末可以聚在一起过了
好象后半年的真的多一些[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很快乐..很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