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baobao0824
收起左侧

[贴图]年底了,收拾衣柜找出一些衣服,JJMM不要错过(p1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5那件背后是雷丝的
但是s号 我可能穿不了啊
这个s是偏大还是偏小的呢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2件,可惜太迟了.
顶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一看
我看上的几件都没了
以后还要赶早
JJ的衣服真的都很赞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6-12-19 14:38:00的发言:
喜欢这件?不知道我能不能穿!!!

[em02][em02]好喜欢这见啊
是不是被MM买下啦啊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要第一件毛衣 现在有点后悔了[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2-23 19:56:00的发言:好喜欢这见啊
是不是被MM买下啦啊
[em03][em03]不要冤枉我啊
我虽然第一个留言,但已经被人定了的说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6-12-23 23:09:00的发言:不要冤枉我啊
我虽然第一个留言,但已经被人定了的说
[em06][em06][em06]我现在越来越郁闷啦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个进来的。。。。也没内阁短消息的妹妹下手快。。。。
昨天在伊势丹看到了。。。一样的。。。。郁闷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售得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衣服已经收到啦 非常合身 非常喜欢 谢谢亲爱大[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