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vebaobao0824
收起左侧

[贴图]年底了,收拾衣柜找出一些衣服,JJMM不要错过(p1已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2-19 14:53:00的发言:亲耐大,我也在想同样的问题
估计你能穿我就钻不进去,我能穿,你就太大了。。。。哈哈
前几天去看巴巴里,喜欢的都缺货,气的我,这件蛮好看,是其他颜色就更好了
不过多一件也无所谓
我和小阿姨差不多尺寸拉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蛮好的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米其林在2006-12-19 14:50:00的发言:7 moussy 短款小棉衣 size s 2000
对这件感兴趣,不过s的话是怎么样的呢?
想看真人秀呢

亲爱的,这件已经买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6-12-19 14:58:00的发言:前几天去看巴巴里,喜欢的都缺货,气的我,这件蛮好看,是其他颜色就更好了
不过多一件也无所谓
我和小阿姨差不多尺寸拉
[em05][em05]恩,你要是不要了就给我吧。。。。
我正好刚处理掉一件长袖白毛衣,正在寻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件羽绒服,不知道我能穿吗?[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5,8,9都喜欢[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幸福是满足在2006-12-19 16:46:00的发言:喜欢那件羽绒服,不知道我能穿吗?[em02][em02]
亲爱的是哪一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ovebaobao0824在2006-12-19 13:49:00的发言:6 上个星期在O1买地(12600)后来发现有点大,今年很流行的白色长毛衣,穿过一次 size M 3000



偶中意这件,请问MM你是多高,才穿着大呢
PS moussy这件小棉衣值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9 17:14: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12-19 17:14:00的发言:
偶中意这件,请问MM你是多高,才穿着大呢
PS moussy这件小棉衣值了!

夕夕[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12-19 17:16:00的发言:
夕夕[em02][em02][em02]VICKY~~
[em21][em21][em21]好象好长时间么看见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