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
收起左侧

几个月前一天早晨拍的,喜欢的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拍过京都很美的片片
很遗憾去过东京好多次。。。没喜欢上东京。。。。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9 0:08:00的发言:我也拍过京都很美的片片
很遗憾去过东京好多次。。。没喜欢上东京。。。。
[em06]握个手先..我上东京两次,两次都病得不轻,水土不服?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去过啦。。。。
是横宾啊。。
满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去过樱木町N回了
浏览车也没坐过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19 12:12:00的发言:我都去过樱木町N回了
浏览车也没坐过
[em01]
哈哈。偶坐过,还坐过那艘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