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
收起左侧

几个月前一天早晨拍的,喜欢的东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2-18 23:19:00的发言:我想坐在最高那一楼的,风景最好的办公室[em01]做我秘书吧,等宝宝长大成人了,咱们就可以去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8 23:21:00的发言:做我秘书吧,等宝宝长大成人了,咱们就可以去了.
(

那个时候你还愿意请我当秘书呀
我只会灌水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8 23:20:00的发言:难不成是风景?[em09]比起风景,建筑对我更具诱惑...
漂亮风景没人一起欣赏无趣.
宏伟 的建筑一个人欣赏也会感到震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2-18 23:23:00的发言:
那个时候你还愿意请我当秘书呀
我只会灌水呢
[em04]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8 23:23:00的发言:比起风景,建筑对我更具诱惑...
漂亮风景没人一起欣赏无趣.
宏伟 的建筑一个人欣赏也会感到震憾
漂亮的风景一个人也会觉得浪漫。。。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8 23:21:00的发言:勾干啥啊...说一声,我们就直接杀过去了
[em07]什么时候想杀过来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8 23:23:00的发言:呵呵....

我知道你是说着玩儿的```````[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属于古色古香型建筑
也另有一番滋味
[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8 23:25:00的发言:
兄弟..你这一项又和我一样了...
不过偶建筑和风景都喜欢..改天我把两年前去东京照的相片发上来哦..
偶先睡了.你也早安哦.
对了.来的时候记得联系我...我家给你留着空位呢.
空位???```我不作证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8 23:24:00的发言:漂亮的风景一个人也会觉得浪漫。。。

[em04]

几个月前一天早晨拍的,喜欢的东西.

几个月前一天早晨拍的,喜欢的东西.
我拍照这位置是水上公园,夜晚上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美丽的风景,草坪,大海,
天空,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