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从 原 宿 回 来 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7 21:23:00的发言:那他们没发请帖....所以只能心里祝福咯要大声的说出来......................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21:25:00的发言:要大声的说出来......................恭喜恭喜

好大的4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7 20:50:00的发言:
有点贵。。我昨天帮我弟弟买了一套也花了3万多。。[em06][em06]
可打了6折.还这个价..实在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7 21:27:00的发言:
可打了6折.还这个价..实在贵
好贵好贵。。。偶自己的都没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6-12-17 21:32:00的发言:
好贵好贵。。。偶自己的都没买。。

你弟弟在日本那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21:33:00的发言:你弟弟在日本那里啊

4国啊,明德高中。
好象快上1000了。。上了,偶就睡觉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21:33:00的发言:你弟弟在日本那里啊

估计还没来..如果是在日本的话她不会买这么贵的衣服给她弟弟[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6-12-17 21:34:00的发言:
4国啊,明德高中。
好象快上1000了。。上了,偶就睡觉去。。呵呵
如果困的话你就先睡觉.....剩下的还有我们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6-12-17 21:34:00的发言:
4国啊,明德高中。
好象快上1000了。。上了,偶就睡觉去。。呵呵

去睡啦..有这么多哥哥在..你就不要那么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7 21:34:00的发言:
估计还没来..如果是在日本的话她不会买这么贵的衣服给她弟弟[em08]都来。。。半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