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从 原 宿 回 来 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7 21:36:00的发言:
去睡啦..有这么多哥哥在..你就不要那么辛苦了
没事啦。。。什么时候、、这么温柔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7 21:40: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6-12-17 21:39:00的发言:都来。。。半年多了。。
来半年多了,,,,,,,,,自己不会买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21:41:00的发言:来半年多了,,,,,,,,,自己不会买东西啊
他都在学校。。没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喏哩吧嗖在2006-12-17 21:40:00的发言:
没事啦。。。什么时候、、这么温柔啊、、哥哥我就是温柔的象征.冷时记得呼我[em07]
<人生拥抱才就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7 21:42:00的发言:哥哥我就是温柔的象征.冷时记得呼我[em07]
<人生拥抱才就精彩>

现在有点冷啊。。
哈哈。。睡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7 21:46:00的发言: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打电话的时候怎么不说有MM啊,,早知道请假去,,[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6-12-17 21:48:00的发言:
打电话的时候怎么不说有MM啊,,早知道请假去,,[em02]有妹妹你小子就精神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6-12-17 21:48:00的发言:
打电话的时候怎么不说有MM啊,,早知道请假去,,[em02]
有一个很漂亮也是阳下人[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21:49:00的发言:有妹妹你小子就精神了啊

那人就这德性[em03]
我就是明摆着不告诉他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