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SQYYT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秋冬,爱穿〇P的女人们,都是怎么御寒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1: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3-1-21 20:07
我都是在必要时贴カイロ

姐姐一般贴几张?小腹后背脚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1-21 18:46
一般是一层薄的一层厚的 两条 大姨妈的时候是两条厚的哈 假发合适不 ...

话说婆婆也给我买了厚厚的里面带毛的,可真暖和呀假发。。。哈哈哈,感觉不化妆戴它的话,像傻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3-1-21 19:32
学生时候在日本不都是裙子么??所以习惯拉。。。

哦,我这么多年也是一直穿裙子呀。老了。。。。越来越怕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2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3-1-22 21:08
姐姐一般贴几张?小腹后背脚心?

看电视说是贴在后背脖子下面那里比较有效所以我都是贴在后背的。。一般一个就搞定了。太冷的地方我都不去几乎每天宅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3-1-22 21:15
看电视说是贴在后背脖子下面那里比较有效所以我都是贴在后背的。。一般一个就搞定了。太冷的地方我都不去 ...

我也怕冷。我也希望冬天可以冬眠在家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2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3-1-22 21:09
话说婆婆也给我买了厚厚的里面带毛的,可真暖和呀假发。。。哈哈哈,感觉不化妆戴它的话,像傻 ...

你是没习惯 话说我现在就那发型啊 天天不化妆出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22: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买的那2种哪一种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3-1-22 21:15
看电视说是贴在后背脖子下面那里比较有效所以我都是贴在后背的。。一般一个就搞定了。太冷的地方我都不去 ...

后背脖子下面最有效是吗?谢谢姐姐!看来我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3: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_siran 发表于 2013-1-23 22:33
mm你买的那2种哪一种好穿?

不好意思,我前面没说明,裤子有2面不同的图案,其实只有一条裤子。我拍了2张照片。背心和裤子是分开买的。它们有弹性,挺好穿的。裤子是高腰的,同时保暖腹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3: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冬はもう過ぎてしまったよ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