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SQYYT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秋冬,爱穿〇P的女人们,都是怎么御寒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1: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这么好?我让婆婆给我买几件!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3-1-21 11:49
耐寒还是不穿裙子

耐寒!!!!!!OP也是我的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6: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3-1-21 00:12
太可爱了
贴热宝
女孩子最主要是护住小腹,穿个腹部保暖的再贴发热贴

对滴!女人腹部保暖很重要的。春天要来了,暖片就不贴了。明年开始贴,在腹巻き的基础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6: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3-1-21 00:00
穿太多顯胖我都忍著 愛美不怕流鼻水

这样不好哦,女人保暖很重要滴!厚毛衣不穿的话,不显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穿多少啊 我里面穿80D的那种打底袜 再穿个国内购的带毛双层的那种打底裤 是不是太肿了?哈哈 大姨妈来的时候穿两条加厚加绒的 打底裤 骑车都骑不动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8: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3-1-21 12:42
耐寒!!!!!!OP也是我的必备!

哇塞!!!!!是怎么练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1-21 16:57
要穿多少啊 我里面穿80D的那种打底袜 再穿个国内购的带毛双层的那种打底裤 是不是太肿了?哈哈 大姨妈来的 ...

一共几层??!!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8: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3-1-21 18:40
一共几层??!!哈哈哈

一般是一层薄的一层厚的 两条 大姨妈的时候是两条厚的哈 假发合适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3-1-21 18:39
哇塞!!!!!是怎么练出来的?!

学生时候在日本不都是裙子么??所以习惯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在必要时贴カイ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