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1-20 13:48 原来mm也是福建的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1-20 14:12 爬楼了,看出结果了。。。。。
静波 发表于 2013-1-20 14:13 不是福建的。但爱吃福建料理。。
菠菜 发表于 2013-1-20 14:35 你是福建妹妹?看过你的厨艺,要不给你用先,我真觉得会对不起这勺子!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1-20 15:11 恩,福清的!! 昨天还和朋友说这勺的事呢,呵呵, 那多不好意思,没事我在看看,
静波 发表于 2013-1-20 14:12 邮局就行。。 填写粉色单子,地方付费的那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