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糖糖IH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做海蛎饼的大勺子 声明是送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0 13: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得人 发表于 2013-1-20 12:39
嘿嘿!我有两副!

来晚了,
没排上!
mm出一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3: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得人 发表于 2013-1-20 12:39
嘿嘿!我有两副!

一个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3: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波 发表于 2013-1-20 13:03
我排队。。。。
我爱吃海蛎饼。。。

原来mm也是福建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囡乖乖 发表于 2013-1-20 13:27
谁给个机会,让偶尝一尝

面拖牡蛎=海蛎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4: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不?昨天还寻思和老公炸海蛎饼呢
以前家里也有 被我姐抢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4: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波 发表于 2013-1-20 13:15
给你地址了。。
着払い、对方付费的那种。。。。。
谢谢。。

等你做完给我一个尝尝哈 来车站取被 你说这个用什么邮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4: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菠菜 发表于 2013-1-20 13:25
要不见面接头也可以,客随主便

等你做完给我一个尝尝哈 来车站取被 你说这个用什么邮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4: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3-1-20 13:44
还有没有呀,
一个也行!

你不早来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4: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IH 发表于 2013-1-20 14:09
等你做完给我一个尝尝哈 来车站取被 你说这个用什么邮便宜啊

邮局就行。。
填写粉色单子,地方付费的那种。。。。

我没做过,吃过,要挑战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4: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IH 发表于 2013-1-20 14:10
你不早来都没了

爬楼了,看出结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