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燕窝能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11:06:00的发言:吃了能补子弹吗?
去吃牛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形补形...[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17 11:08:00的发言:去吃牛鞭吧.
好好好,,,,,,,吃鞭补鞭
[em17][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休息都 呆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7 7:54:00的发言:燕子每年会做三次窝。。。只有最后一次因为是生殖期,所以,大部分燕子做窝是为宝宝准备的。。。
燕窝中有种红色的,也不是因为老是建窝太累了,结果吐出来的东西有血才变红。。。
那只是一个燕子的品种,因为吃的东西和生活习惯,吐出来的唾液才是红色的。。。

哇 好专业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11:09:00的发言:好好好,,,,,,,吃鞭补鞭
[em17][em17][em17][em17][em17]
一来就见你耍流氓 你叫流氓汉吧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借个位置移资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7 14:51: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7 11:21:00的发言:
借个位置移资金.
怎么又注册了个马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7 7:26:00的发言:燕窝是美容的圣品,原本我挺喜欢吃,可是后来看过一个帖子说燕窝是燕子临产前为了要生小燕子搭建的窝,从那以后我都不敢吃了,家里还剩些,我连碰都不敢碰了,觉得有罪恶感.
不知道这说法对不对,有知道的人吗?

哈哈。。如如姐姐好善良哦。。。
没事的,很多人不是都在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燕窝,没钱。。。[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